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圣火明年7月到青岛 火炬传递路线近期发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9日17:3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讯 奥运圣火将于明年7月23日抵达青岛!7月24日,138名青岛人将手持火炬,在青岛传递圣火。昨天,记者从青岛市火炬传递工作领导小组获悉,2008年3月圣火点燃后,经过环球传递后将进入中国,7月24日,市民可以亲眼看到“祥云”火炬和圣火的芳容。

  138名青岛人传圣火

  2008年3月23日,奥运圣火将在奥林匹亚点燃,经过环球传递,火炬将于明年5月初进入中国。在山东省内,奥运圣火将途经烟台、威海、青岛、日照、临沂、曲阜、泰安、济南8座城市。7月23日晚,圣火将从威海进入青岛。届时,我市将举行盛大的“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圣火迎接仪式,圣火火种将在我市保存一夜。7月24日上午的起跑仪式之后,青岛138名火炬手和34名护跑手将参加奥运火炬的传递,各节点将举行群众性庆祝活动。当天下午,奥运圣火将传递到日照。

  传递路线近期发布

  据了解,我市的82名奥运火炬手和31名护跑手采取组织推荐的方式,经过我市40余个推荐责任单位的选拔,这些火炬手和护跑手的人选已经确定,这些人当中包含了来自社区、农村、企业、党政机关、群众团体、驻青部队及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各个系统、行业、各界代表,充分体现了全民参与原则。其余的奥运火炬手和护跑手人选则由赞助商负责选拔,目前选拔工作已进入尾声,本月底,我市138名火炬手和34名护跑手将全部确定并向社会公布。火炬在我市传递的路线不久后也将公布。(闵妤 王寿林)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