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培训讲堂第十讲举行 孙平主讲城市运行管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0日12:5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大讲堂
大讲堂

讲座受到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讲座受到大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孙平
孙平


认真听讲、记笔记
认真听讲、记笔记

  奥运官网10月20日讯 今日上午,“好运北京”——奥运培训大讲堂在北京联合大学南院报告厅举办了第十场讲座。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宣传动员部部长孙平做了“北京市城市运行管理”专题报告。来自部分高校报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的骨干学员们共同聆听了本场报告。

  孙平就北京市城市景观、市政设施建设、环境秩序整顿治理及奥运会期间城市运行保障工作规划与进展情况等知识向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报告。报告受到了与会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同学们表示将认真学习这次讲座的知识和内涵,感受北京发展的快速步伐,抓住举办奥运会的契机,争做优秀志愿者,为北京城市的发展,为举办一节“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新贡献!

  据悉,“好运北京”——奥运培训大讲堂在前期已经邀请了北京奥组委官员、专家学者就奥林匹克运动历史文化、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筹备与竞赛项目知识、文明礼仪知识等举办了8场讲座;近一阶段,大讲堂将安排有关北京市发展规划、交通、旅游、医疗、教育、生活等领域的10场讲座,展示北京市加快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的成就,帮助广大大学生志愿者了解北京,宣传北京,热爱北京。(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