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中国女排能进北京奥运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1日08:43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纽约10月19日电 路过纽约准备前往新泽西领奖的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19日在这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实力上看,北京奥运会上中国女排应能打进决赛。

  前中国女排主攻手、有“铁榔头”之称的郎平是在纽约北京同乡会会长侯建利为其举办的接风仪式上作上述表示的。
她认为,尽管中国队目前遇到了一些暂时性的问题,如老队员的伤病、新生代经验不足等;但放眼世界排坛,能够和中国队抗衡的球队屈指可数。再加上主场作战的有利因素,中国队打进决赛顺理成章。

  郎平将于20日前往新泽西,参加冠军之夜颁奖仪式。这一颁奖活动由美国排协主办,目的是通过给那些曾获得大赛冠军的球员颁奖,激发人们对排球运动的关注,同时为排球基金筹款。作为现任美国女排主教练、前奥运会冠军,郎平是被授奖的唯一外国人。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