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连市重赏特奥会英雄 金牌总数居首奖励26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1日09:05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特派记者苏琳) 昨天,大连市委市政府领导亲切会见并慰问了2007世界夏季特奥会大连籍优秀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并奖励人民币26.1万元。市领导夏德仁、汪集刚、孙广田等参加了此次会见。

  本届特奥会上,大连特奥运动员共获得10金、6银、9铜,居全省首位。

金牌总数与北京相同。沙河口区启智学校获7金,成为全国特奥奖牌得数最多的学校。

  夏德仁表示,大连代表队在特奥会参赛时,家乡人民一直在关注着比赛的进展。“世界特奥会的精神是‘你行,我也行’。这一盛大赛事为特殊群体实现个人价值搭建起一个平台。”夏德仁说,此次上海特奥会上,大连代表队积极参与、勇于拼搏并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们表现出的乐观、自信与自强不息的精神,是大连城市精神的一次重要展示。于大连而言,此次特奥会也是本市体育界、残疾人界参加的非常重要的赛事。

  夏德仁说,大连有30余万残疾人,他们的生活、学习、工作等受到社会各方面关注、关怀以及高度重视。大连特奥代表队的突出表现,为大连市进一步提升城市竞争力做出了榜样。A08a

  特奥会大连运动员(部分)金牌榜

  姓名 获奖项目

  傅亮 男子100米冠军 4X100米冠军

  刘梦琳 女子5000米冠军 1500米冠军

  苏放 男子50米冠军

  宋丹 女子高尔夫4级9洞冠军

  张雷文 男子高尔夫5级18洞冠军

  张雷昌 舞狮项目比赛冠军

(责任编辑:邓鑫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