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占旭刚:举重夺金大户 每一次加重都是挑战极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01:2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举重名将占旭刚

   北京奥运会在家门口举办是一件令全国人民振奋的事情,不过奥运会在北京举办最大的利民之处,还是每一个人都有机会去现场观看比赛,特别是方便的订购票系统,给广大的体育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快捷的通道,假如你错过了第一阶段的订票机会,现在可以行动了,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第二阶段面向境内公众的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销售马上就要开始了。

  伴随奥运会的日益临近,我们也应该确定一下自己所关注的项目和比赛时间,以更好的选择场次和门票。

作为一名退役的举重运动员,我曾经也在很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过一些比赛,有一些观赛经验和大家一起分享。举重在奥运会的比赛中虽然动作相对来说简单一些,但是真正懂得观赛的人们却能从中领会到比赛的精彩,各个国家高水平运动员之间的较量和轮番上场,每一次的加重都会让观众在无形中享受到挑战极限的乐趣。中国作为举重的夺金大户,在自己的家门口比赛,想必会发挥的更加出色,所以,当你还犹豫不决的时候,选择举重项目吧,一起去现场为奥运健儿加油呐喊!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