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火炬手复活暨网友选拔赛今日12点停止投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09:5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自9月20日搜狐独家网络选拔2008联想奥运火炬手以来,备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全民奥运盛宴已进入收官阶段,于22日12点停止各项投票,下午将举行“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独家网络复活评选暨网友选拔赛总决赛,最终获胜者即将揭晓!
 
  北京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席伟航、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品牌沟通部高级总监朱光、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中国极限运动代言人夏雨、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中国第一名模姜培琳等一同组成阵容强大的专业评审团。

  通过奥运宣言、才艺展示、互动问答等3个比赛环节,寻找“具有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作出贡献”的奥运火炬手。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