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云南北京奥运火炬手出炉 明年年初揭晓最终名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0:37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历经4个月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云南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落幕,通过层层筛选的15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名单出炉。他们是:3号崔浩、5号高钦、7号黄晓洁(纳西族)、8号江钰婷(彝族)、9号蒋翠芳、11号刘昭、12号任子翔、13号石刚、15号宋一平、17号吴波、22号叶彤、24号张碧兰、25号张京川、26号张云和28号郑汇宏。


  今年6月底,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向全国公众提供1188个火炬手/护跑手名额,同时启动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云南获得了其中的15个火炬手名额。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采取鼓励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通过近4个月的选拔,云南省共有30人成为火炬手候选者。

  在昨日最后的决选中,由可口可乐、官方合作伙伴、媒体合作伙伴代表组成新的评审团,对30名候选者进行最后的评选。评审团从对奥林匹克精神、火炬接力、火炬手荣誉、火炬手责任的理解,能够挖掘感人故事、便于将自己的体验与媒体及他人分享、如何利用自身的力量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等各个方面对候选者进行考核,最终确定了15名云南奥运火炬手名单。据悉,云南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名单将和全国各地名单一起报北京奥组委审批,明年年初将揭晓最终的奥运火炬手名单。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