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国旅游局长齐聚广州 准奥运线创北京游最低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09:15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全国各地旅游局长昨日齐聚广州上下九“拉客”

  新快报讯 (记者 陈琦钿 通讯员 林月明 实习生 林梅芳) 让旅游局长帮忙签个名,旅游线路当场就可优惠200-1000元!

  2007年“魅力中华畅冬游”活动昨日在上下九步行街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由各地旅游“掌门人”来“吆喝”、“签售”冬游抵玩线路,这在国内旅游界尚属首次。

  为拿签售价一早来排队

  在这次2007年“魅力中华畅冬游”活动上,贵州贵阳市旅游局局长、山西省晋中市旅游局局长、山东曲阜市旅游局局长等国内各地的旅游局负责人齐齐登场,他们不但亲自充当当地特色旅游资源的“推广大使”,还为市民充当“至抵精明眼”,当场签名售卖多条特色线路。

  由于昨天在活动现场,市民凭借局长们的亲笔签名,就可获得200-1000元不等的价格优惠。如原价1799元的九寨沟、黄龙、成都双飞五天,现场局长签售价只需1499元。虽然活动是上午10点才开始,可很多已“收到风”的市民早茶也不喝,7点就赶来排队。活动一开始,200多条特价线路名额不到一小时,就被抢购一空。

  局长签名单可卖五十元

  在喧闹的人群中,记者昨日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有精明的市民手持“局长签名单”现场“炒票”,价格高达50元。正在报名桂林线的鲍阿姨告诉记者,她早上6点多就过来排队了。不过后来她发现,自己排队等到的签名单线路的出发日期不符合她的要求,考虑到还要再排队一次费时费力,所以,她就从其他人手里花50元买了一张日期合适的局长签名单。“凭借局长签名单,桂林漓江精华游、古东瀑布双飞四天由原来的999元降至799元,用50元换来200元的优惠,还是抵的……”鲍阿姨毫不掩饰她的高兴之情。

  今年冬游价直降五百元

  据南湖国旅介绍,由于全部包含燃油附加费和机场税,所以今年广州旅游市场上的上百条冬游线路同比去年有5%—15%的降幅。像原价2199元的九寨沟、黄龙、成都双飞五天,现在直降500元。而原价1999元的云南、昆明、大理双飞六天,现在只需1588元。

  在诸多冬游线路中,有一条线路格外引人瞩目。记者看到,“准奥运线”北京居庸关、天坛、颐和园双飞五天,包含了燃油附加费和机场税等,才需要1799元,创下北京游有史以来最低价。南湖国旅董事副总经理郑年军表示,因为2008年是奥运年,就算到明年2月中旬的旅游小淡季,北京线也将比去年同期上涨500—600元,相对目前的冬游线路,亦有400元左右的涨幅。所以目前游北京是“最抵玩”的时候。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