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感受奥运传递关爱 奥运关爱大使招募风行高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2:57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10月22日电 自2007年5月开始网络报名、7月正式启动以来,上海大众“奥运关爱大使”招募活动在各高校蓬勃开展。日前,这一招募活动相继走进了哈尔滨工程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中国海洋大学,得到了高校学子的热情参与。


  “奥运关爱大使”招募计划是上海大众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联手发起的,旨在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选送优秀大学生志愿者,并在之前,通过UNICEF的指导,将奥运精神与关爱传递到边远山区,让更多人真正感受奥运、传递关爱。据了解,此次活动将一直延续到明年奥运会。活动共3个阶段,分为海选(网络报名及评选)、半决选(培训/运动包项目执行及支教)、决选等。最终,经过层层筛选,主办方将向北京奥组委选送12名优秀大学生志愿者投身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

  据悉,“奥运关爱大使”的招募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在众多高校都引发了参与热潮。据了解,“奥运关爱大使”招募活动的12个赛区覆盖了全国各个地区,这使得所有大学生都可以通过这次活动传递爱心、为奥运贡献力量。对于高校学子来说,这也是一次绝佳的锻炼机会。据悉,目前网站报名已经超过了5000人,社会反响热烈,这也从一个层面反映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体现出了新生代的社会责任心与积极参与意识。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