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啦啦宝贝选拔蜀中开赛 近千人参赛美女如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4:2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随着江西赛区李旻、曲林超两位奥运啦啦宝贝的入围集训大本营,让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啦啦操选拔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眼球,也让更多的啦啦操爱好者参与到这项众人瞩目的赛事中来。

近日记者从大赛组委会处了解到,四川分赛区参赛人数逾千,成为目前参赛人数最多的赛区。

  四川作为我国人口大省,经过层层遴选,最终有千余人参加分赛区的比赛,这在此前的各同类比赛中是非常少见的。据了解,以往的各类健美操大赛,各省平均参赛人数仅不超过500人。

  而与本次比赛的其他赛区相比,四川赛区也是人数最多的赛区。此前举行过预赛的云南赛区、天津赛区等赛区,平均参赛人数为600人左右。四川赛区的参赛人数比此前的赛区平均人数增长了六成左右。

  为了方便其他地区的选手报名参赛,大赛组委会现已开通网络赛区,未能及时在分赛区报名的选手可以以网络的形式参赛,网络赛区的优胜者也同普通分赛区拥有同样的直接晋级名额。目前网络赛区的报名正在火热进行。报名网址:www.chinaddup.com

  据了解,此次啦啦操选拔赛最终会选出240名由各民族青少年组成的奥运会啦啦操代表进驻奥运会比赛现场,展示才华,为北京奥运会增光添彩。奥运任务结束后从240名青少年中选出20名啦啦宝贝作为中国啦啦操国家队队员参加系列国际赛事。由此可看出此次赛事规模之大以及在青少年中产生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