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朱光:希望5名网友跑出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4:3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朱光致辞
朱光致辞
  1022,承载中国1.6亿普通网民奥运梦想的圆梦之旅进入决选阶段,“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搜狐独家网络复活评选暨网友选拔赛总决赛在搜狐网络大厦如期举行,以下为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品牌沟通部高级总监朱光讲话:

    搜狐体育讯 

  朱光(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品牌沟通部高级总监):尊敬的李主任、陈总、各位选手、各位媒体朋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能够参加今天下午的活动,联想火炬手选拔从今年6月23号拉开序幕,联想也是中国第一家奥运全球火炬接力的合作伙伴,同时还有一个特殊的身份,我们是祥云火炬的设计者,整个奥运营销围绕火炬做了很多的工作。

  今年我们和CCTV、搜狐公司以及全国31家平面媒体联合展开了“你就是火炬手”全国的火炬手选拔活动,我们就是希望利用我们赞助商身份获得的火炬手名额拿出相当一部分跟更多的老百姓和更多平凡岗位上的人,能够让他们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来,有机会零距离接触感受奥运会。活动展开以来,我们在全国各个省从210个候选人里面选出70个火炬手,但是有非常多非常优秀的选手在这个过程当中由于名额的限制没有选上,因此我们和央视特别是和搜狐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面联合策划了一起“网络复活大赛”,点击率超过了五百万,有更多的网民通过他们的投票表达他们的意愿,通过大家的选拔让十个更优秀的人从没有选上的机会里面复活成功。在这里非常感谢搜狐公司对于我们这个活动的大力支持,同时也特别感谢各位网友对这次活动,对联想对奥运对火炬手项目的关心。为此我们今天还将从各位非常优秀的网友中再选出五名网友火炬手,希望他们也能够在2008年高举奥运圣火,能够跑出人生最精彩的一段路。我们非常希望明年的这一刻大家共享去分享激情澎湃的时刻。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媒体朋友,感谢各位网友对联想搜狐举办的这次网络复活和网友火炬手选拔大赛给予的大力支持,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