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搜狐副总裁陈陆明:活动首创网络选火炬手先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4:3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副总裁陈陆明

  1022,承载中国1.6亿普通网民奥运梦想的圆梦之旅进入决选阶段,“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搜狐独家网络复活评选暨网友选拔赛总决赛在搜狐网络大厦如期举行,以下为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讲话:

    搜狐体育讯 陈陆明(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们、各位选手,大家下午好!感谢大家今天来到搜狐网络大厦和我们共同见证中国网民参与搜狐独家选拔的联想奥运火炬手的圆梦之旅,搜狐是百年奥运历史上第一个互联网内容赞助商,此次搜狐独家网络选拔联想奥运火炬手也是第一次开创了通过互联网选拔奥运火炬手的先河,使中国普通网民奥运梦想的一次圆梦之旅。

  今天到场的每位选手都是从中国亿万普通网民当中的一员,通过网友投票产生出来。可以说他们承载了中国1.6亿普通网民参与奥运圣火传递的光荣与梦想,这些网民借助互联网平台为复活赛选手投票,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网民写博客记录自己的奥运情结,从而参与到活动中来,这本身就是奥林匹克精神在网民中的传递和延伸的过程。网民在搜狐记录的也许是一次次简单的爱心助学的活动,也许是一次次小的自我超越,一次为孩子准备的教育课等等,但是普通网民的平凡生活就是这样子,北京奥运提倡的全民奥运理念就是要让这些最平凡最普通的网民能够参与到奥运活动中来,传递爱心,传承奥林匹克精神,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这些平凡的人因为奥运而变得不再平凡。最后再次预祝所有参加活动的选手取得好成绩,超越自己,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