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与羽球宝贝亲密接触 期待成为“奥运宝贝”(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7:48 中国经济网

我来说两句
“X-TEAM”定位清纯,这些可爱的队员有空姐、高级职员、教师和学生
“X-TEAM”定位清纯,这些可爱的队员有空姐、高级职员、教师和学生

正在排练的“X-TEAM”
正在排练的“X-TEAM”

  本网讯 记者李燕报道 她们是“好运北京”羽毛球场馆测试赛体育展示部分的专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她们是一群活力四射、热情向上的中国女娃,她们是国内首次亮相的羽毛球宝贝中的一个团队“X-TEAM”。

  在10月中旬“好运北京”羽毛球场馆测试赛上,出现的一群羽毛球宝贝引起了许多媒体的兴趣,各媒体更是争相报道,而今年7月才成立的这支拉拉队更是引起了本网记者的兴趣。

  这支队伍最小的仅17岁,最大的29岁,“取名X-TEAM就是能力无限大的意思,”X-TEAM的队长蒋乐告诉本网记者。

  让本网记者惊讶的是,这支三十人左右的队伍里,有空姐、中学老师等一些职业女性,也有大学生和高中生,不过她们都是一群酷爱跳舞的女孩儿。

  兴趣的志同道合让她们在今年7月走到了一起,“组建这支团队很偶然,就是喜欢跳”队长蒋乐还说一个直接原因是,她待了两年的拉拉队“守镇之舞”的合同到期了,她就干脆出来单干了。

  身为队长,蒋乐只有25岁,不过她却很“老练”,身兼数职。在上大学之前,她已经练了十年的游泳,大学期间学的是大学健美操(专项),那时就在“CBA”期间进行过真枪实弹的演习了。现在的她是一名中学体育老师,同时也是一家健身房的健美操教练。

  每次演出的舞蹈都是她自己精心编的,然后再教给队友。他们学的都很快,跳的也带劲,演出也很有特色。

  “我们走的是清纯路线,我们的舞蹈代表了时尚、健康、活力。”蒋乐说,她们这支队伍很特殊,不是职业性的,队员有白领有学生包括她自己是一位中学教师,都是有正规职业的人,所以她们不会选择性感的路线。

  她们一周训练两次,很努力,也很自信。蒋乐充满激情地表示,希望带着自己的团队参与明年奥运会,能成为2008年的“奥运宝贝”。

  “我们一出场就能很自然地让人联想到‘中国娃娃’”,蒋乐说,不管从舞蹈形式、服装、化妆等方面都添加了很多地道的“中国元素”,“因为08年的奥运会是一个国际大平台,我们应该更多地添加中国元素。”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