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光头李进“放歌奥运” 身体力行支持08奥运(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8:08 北方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日期越来越近,奥运系列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昨日,光头李进受邀参与到“放歌奥运”活动中来,身体力行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

  近年来,光头李进对公益事业情有独钟,前段时间推出的公益单曲《熊猫宝贝》引起国内外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昨日光头李进在北京,参与到奥运歌曲《共赴奥运梦》的录制中来。

  录制间隙,记者采访了光头李进。他说:“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是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我很幸运生活在这个年代,很幸运自己是个歌手,很幸运能得到参与奥运歌曲的录制工作,很荣幸能为奥运添砖加瓦!”

  此次录制工作分为几天完成,昨日出现的明星就有光头李进、刘文正、张含韵、好男儿等多位歌手同时进行。

  光头李进在录制完成后,开心地向记者透露了自己下一步的计划,除了制作《熊猫宝贝》的英文版外,也在创作有关奥运的歌曲,祝福2008年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