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国政转投山西战奥运 体育局称注册权仍在云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18:4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条《世锦赛证明69公斤级霸主 张国政以山西身份再战奥运》的消息被媒体曝光之后,云南省体育局专门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张国政的优先注册权依旧属于云南。

  今年7月,张国政在大别山训练基地备战世锦赛时,山西省体育局还专门派出陈银梅教练和一名队医 ,全方位负责张国政的训练和后勤保障。9月23日张国政从清迈回国后,于9月26号赴山西省汇报世锦赛成绩,9月30日返回北京

  据悉,张国政原籍福建,之后在2004年奥运会上为云南夺得奥运历史上获得的首枚金牌。目前,全国运动员注册表上张国政已经属于山西。

  新闻发布会上,云南省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处长何光煜强调:“张国政的注册优先权目前还在云南,只 有2008年之后他才是自由身,除非云南同意他才能代表其它省份。目前我们已经两次致函国家体育总局举 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要求保留张国政的注册优先权。但目前还在交涉之中,还没有最后的答复,我 们体育局对此的态度是尽一切可能,尽最大努力通过总局协调留住张国政,让其代表云南参加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