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手网络选拔揭晓 五名搜狐网友当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2日22:28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北京10月22日电(记者沈晨)承载中国一点六亿普通网民奥运梦想的圆梦之旅进入决选阶段,“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搜狐独家网络复活评选暨网友选拔赛总决赛二十二日在此间举行。

  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委综合评选出的五名搜狐网友荣膺二00八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将代表中国一点六亿网民参与圣火传递。
五位选手分别是马江、赵君龙、张锦洋、于福桂、陈少捷。

  此外,备受网民关注的十名联想奥运火炬手网络复活赛获胜选手名单也正式出炉。海内外网民将与他们一道感受普通人参与奥运的激情与精彩。

  著名影星夏雨,中国首席名模、联想提名火炬手姜培琳,体操世界冠军、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莫慧兰,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品牌沟通部高级总监朱光,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北京网络宣传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李卓妤等,组成阵容强大的专业评审团;通过奥运宣言、才艺展示、互动问答等三个比赛环节,对参赛选手的奥运知识、个人素质、奥运精神等进行综合评定和现场精彩的点评,深刻的诠释了“具有不断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作出贡献”的选拔理念。

  为普通网民圆梦奥运的搜狐独家网络选拔“联想奥运火炬手”,于九月二十日正式启动。网民通过参与联想奥运火炬手复活赛的投票,撰写博客发表奥运宣言参与到活动中来,得票前十五名选手经过专家评审初选,其中十名选手直接晋级决赛。经过三轮激烈竞争,最终五名选手脱颖而出,荣膺“二00八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在五环旗帜下,莫慧兰手持火炬带领火炬手们共同宣誓“将传递和平、友爱、探索、超越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创建和谐家园作出贡献。”

  所有联想奥运火炬手将接受专业培训,于二00八年三月二十五日至八月八日传递奥运圣火,点燃奥运激情。奥运火炬手们将在搜狐建立了博客圈,通过搜狐博客记录下学习、培训、奥运活动、圣火传递等全部资讯和视频花絮,广泛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号召最广泛的人群参与奥运。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