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访莫慧兰:网络让选拔更公平更具参与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16:5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莫慧兰认真给候选人打分
莫慧兰认真给候选人打分

    搜狐体育讯 莫慧兰: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莫慧兰,很高兴在这里跟大家见面。

  记者:您参加了很多届的奥运会,并且取得了非常好的成就,就我们今天网络选拔的活动您怎么看呢?

  莫慧兰:我觉得这么网络选拔奥运火炬手的活动挺有意义的,因为确实有网友积极的参与到奥运活动中来,也有很多网民出来发表自己观念的机会,所以这种选拔应该说更加公平、更加有参与性。

  记者:据我了解您做过公益性基金会,支持公益事业,我想问一下今天我们的网友形形色色,有空姐,还有非常普通的人,有很多感人的故事,这十位网友里面让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位呢?

  莫慧兰:我想可能是那对夫妇吧,因为那位老张经常在我博客里留言,因为我觉得他确实是热爱体育的人,也是很有进取心、很积极的老网友,还是对我印象满深刻的。

  记者:因为第二期奥运门票马上开始出售了,您有没有通过网络订票这种方式订票,最期待的是看哪场比赛?

  莫慧兰:有啊,我第一期就通过网络购买,但是没有订上,第二期,可能先在网络上登录我自己的记录,然后再去银行购买试试。

  记者:借此机会说说对搜狐网友的支持和厚望。

  莫慧兰:希望搜狐的网友能继续支持奥运,加油!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