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专访姜培琳:希望奥运精神一直延续下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17: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中国首席名模姜培琳
中国首席名模姜培琳

    搜狐体育讯 记者:姜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在前一段时间我们在很多支持奥运的活动中都看到了您的身影,您是怎样看待我们搜狐举办的这种独家网络火炬手的选拔呢?

  姜培琳:其实今天再次参与有关奥运的活动,真正的感受到了奥运精神的无限和网络传播的力量,其实最近一次参与奥运就是上次在玉珠峰的时候,其实作为我来说也是一个普通人,普通人能够有机会这样参与到奥运的传播和活动当中,应该说是特别难得和珍贵的,所以对我来说能够和搜狐这样紧密的合作,关于奥运内容的一些系列的活动当中,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很大的机会,而且确实我也得到了回报,因为之前也参与了很多公益奥运的推广,也是通过搜狐也成为了奥运火炬手,所以非常谢谢搜狐。

  记者:我们之前也关注了您参加奥运圣火登珠峰的活动当中,您最深的感受是什么呢?

  姜培琳:其实登山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但是有这样一个很具有精神意义的登山活动,我觉得对我来说又有了另外一层含义了,因为总是觉得自己成为不了专业运动员去真正的参与到奥运的比赛当中,其实也把这次登山作为一个业余登山运动员去挑战自己,去完成一项自己和自己的竞赛吧。

  记者:今天我们的活动毕竟是一小部分的网友能够参与到我们火炬手的选拔,其他落选的网友,还有更多的网友,也会关注到我们后续的奥运相关活动,请你对我们搜狐的网友说几句寄语。

  姜培琳:凡是能够参与到我们奥运火炬手的活动中来,能够点击进来,无论结果是怎样的,都可以通过这次点击获得更多奥运的支持,也从那一点击开始自己参与奥运当中、融入奥运当中,当然我希望这种精神和这种关注力,不要随着奥运的结束而结束,应该一直延续下来。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