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戛纳电视节中国风胜韩流 奥运节目尤其受欢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17:48 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第14届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前天闭幕,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实现签约金额346万美元,创造了中国参加戛纳电视节以来的最佳成绩。购买韩剧的国家和地区则日益减少。

  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节目代理部营销总监程春丽说:“外国电视台还是看好中国的历史剧,《大秦帝国》引起了各方重视,因为很多国家的人都知道秦始皇统一中国的历史。

  程春丽称,韩剧从今年开始走下坡路,“今年春、秋季的戛纳电视节我都去了,购买韩剧的国家、地区日益减少,主要是因为韩剧价格太高,从原来的一集几百美元上升到几万、十几万美元。中国的电视节目品种齐全,历史剧、纪录片和卡通片很抢手,奥运节目尤其受欢迎。”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