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举办旅游景区讲解员大赛 为奥运服务做准备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06:59 北方热线-沈阳今报

我来说两句
  今报讯(记者常征)10月16日,2007年沈阳市“故宫杯”旅游景区(点)讲解员服务技能大赛暨沈阳市“百千万育人工程”职工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沈阳大学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沈阳市共有26家旅游景区(点)的讲解员报名参赛。
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40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优秀选手奖。其中,沈阳故宫博物院吴霞、张丹,张氏帅府博物馆关霏获得一等奖。

  沈阳市旅游局局长柳秀芝表示,此次大赛既是锻炼队伍,促进旅游景区(点)讲解员队伍整体素质提高的一次大练兵,也是为2008年奥运会旅游高峰期的到来做准备。她希望讲解员们把竞赛中积累和学到的经验很好地运用到今后工作中去,爱岗敬业,钻研业务,为中外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展示沈阳旅游景区(点)讲解员队伍的良好形象,为沈阳旅游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