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沈阳进行旅游安全大检查 迎接明年奥运会到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3日06:58 北方热线-沈阳今报

我来说两句
  今报讯(记者高宇)每次导游在带团的时候是否进行安全提醒以及告知责任?沈阳市旅游局将开始对此进行大检查,迎接明年奥运会的到来。

  昨天,沈阳市旅游局发布,沈阳市旅游局从即日起到今年年末对全市旅游行业进行依次旅游安全大检查,其中对旅行社导游人员的安全培训,在带团过程中是否履行安全提醒和告知责任也要进行重点检查。
沈阳市将加强对汽车、游船、缆车、索道等游客运载工具,容易发生安全事故的娱乐场所,容易发生食物中毒事故的餐饮等场所,进行重点检查,排除各种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将进行三个月的时间,对旅行社的要求不断提高旅游保险、旅游合同以及租用旅游客运车辆签订合同的有关安全条款,明确事故责任追究制度和处理赔偿办法。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