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五名济南奥运火炬手产生 想入围还待北京奥组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1:56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5名候选人最终胜出。

  本报讯日前,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本报协办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社会渠道选拔济南地区总决赛隆重举行。最终,鄢磊等5名候选人胜出,主办方将尽快把名单上报北京奥组委,经审核通过后这些幸运者将成为正式的火炬手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的圣火传递。


  据了解,此次决赛分为路演和室内决赛两个环节,在率先进行的路演活动中,10位候选人轮流登场,进行自我展示,用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奥运的期待。根据规则,主办方还邀请现场观众进行了投票。在室内决赛现场,每位选手经过个人展示、回答评委提问等环节,在预先录制的节目中,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里完成了“爱的鼓励”、“人气聚焦”和“实力作证”三个特定任务,主要内容包括亲友团的鼓励、普及奥运知识、现场拉票等环节。评委现场打分结束后,综合网络、短信、路演得票和现场评委分数,得出最终分数,排在前五位的依次是鄢磊、高扬、热心姊妹花记者团、亓克和江铁军。这5位选手的名单将上报北京奥组委审核,通过后他们将成为正式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

  此次选拔活动历时近4个月,采取鼓励公众提名的方式,由公众填写提名表,提名那些曾经用实际行动体现奥林匹克精神及构建和谐社会的普通人,写出他们的感人故事。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组织社会相关人士成立评选委员会,通过初审、面试、公众投票、最终选拔,选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报北京奥组委审批。

  本次参加决赛的10名选手是众多提名者中经历了初试、复试、网络投票、短信投票、大众评审五个阶段一步一步走过来的,都是各个领域的佼佼者。奥运精神无失败可言,本次活动结束后,不论胜出者还是落选者,都表达了继续宣传奥运精神、诠释奥运理念的愿望。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