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为你加油”鼓舞江苏省奥运健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09:0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十七大代表、奥运冠军陈艳青抵达南京。在江苏省体育局会议室,第一时间向省体育局系统传达了十七大会议精神和她的亲身感受。她说,胡总书记给她的题词“为你加油”将永远激励着她、鼓舞着她。

  昨天,在一片掌声中,陈艳青出现在省体育局的会议室。刚一落座,陈艳青就表示,在人民大会堂听胡总书记的报告,用激动、振奋、鼓舞、兴奋等词汇都无法形容。而让她最难忘的是,大会期间胡锦涛总书记亲笔为她签名题词“为你加油”。她动情地说:“总书记不仅是为我个人加油,也是为江苏体育加油,为奥运健儿加油,为江苏发展加油;总书记的题词充满关怀和期望,激励着我和广大运动员更加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积极备战2008年奥运会,为祖国多争光,为家乡多添彩;激励着全省体育工作者坚持‘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多作贡献。”

  随后,江苏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一宁就省体育局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作了动员部署。

  (刘丹平 周晶晶)

  

(责任编辑:石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