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军运会中国代表团荣归 奖牌榜位列第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10:5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23日奥运专电 (记者朱鸿亮)在第四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最后一批100人,23日下午回到北京。至此,代表团成员全部凯旋。

  代表团团长陈照海少将说:“这次比赛中,我军健儿基本发挥出了技战术水平,各个项目出色完成了任务,向世界展示出我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良好形象。

  本届运动会上,由220人组成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夺得73枚奖牌,其中金牌38枚、银牌22枚和铜牌13枚,在金牌榜和奖牌榜上仅次于俄罗斯代表团,均列次席。此外,中国选手杨礼还以28秒09的成绩打破了女子50米仰泳的世界纪录。

  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名人员参加了本届运动会。第五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于2011年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

  

  

(责任编辑:石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