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15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点燃心中的火炬(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11:02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宋一平 (男 57岁 旅游)
  只要是一个中国人,只要他了解苦难深重的中国近代史,就一定可以激发出奋发图强的精神,如今我们站起来了,特别是改革开放后,经济得到发展,我们变得国富民强,在大家的支持与信任下我成为奥运火炬手,我要高举火炬传递、发扬不朽的革命精神。

  叶彤 (男 23岁 体育编辑)
  能够成为火炬手,骄傲的同时又多了一份责任,还有半年多时间,认认真真制订好计划,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情,尽心尽力去宣传奥运,用平和的心情,积极的心态等待明年六月的到来。

  张碧兰 (女 70岁 退休)
  感谢我的单位、家人对我的支持,能够当选我心里十分激动。距离火炬传递还有半年多时间,在这期间我要坚持锻炼身体,争取用更加健康的体魄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张京川 (男37岁 公务员)
  今年发行的火炬纪念章,它一面是雄伟的珠峰,另一面是奔跑的火炬手,这也是我的两个愿望,我很骄傲在一年中我这两个愿望都成为了现实。

  张云 (男 29岁 公交司机)
  作为一名公交车司机,我有幸能够成为奥运火炬手,这或许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耀,作为候选人经历的每一次活动,不仅让我学习到许多奥运知识,更让我感受到奥运精神的博大。

  郑汇宏 (女 14岁 学生)
  作为候选人中年龄最小的一位,很感谢前辈们对我的照顾,能够成为火炬手,我又重新燃起了参与奥运的希望,这对于我今后的成长实在太重要了。

  周文曙 (男 39岁 律师)
  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展示自身的风采,同时,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也将会把团结、友善、积极进取的奥林匹克精神传递给周围的每一个人。

  刘普礼(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