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宗教简介及主要宗教场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小桃园街清真寺

  该清真寺位于老西门内小桃园街,原名清真西寺,又名上海西城回教堂,是上海地区规模最大的清真寺,也是上海伊斯兰教协会所在地。

该寺所在街道因寺附近原有一座小桃花园而作街名。寺大门设在小桃园街,故名“小桃园街清真寺”。该寺初建于19P7年,1925年在现址重建。这是一座带有西亚伊斯兰教色彩,拥有四座圆顶的宗教建筑,寺的主要建筑是礼拜大殿,系钢筋水泥结构,大殿的屋顶部分为平台,中央有四角望月亭,上竖星月杆,作为伊斯兰教的标志。小桃园清真寺为上海伊斯兰教对内外联系的活动中心,享有一定国际声誉,国内兄弟民族穆斯林和海外穆斯林来沪,一般都来寺瞻礼。

  地 址: 复兴东路小桃园街52号

  开放时间: 全天

  交 通: 公交24,64,66

  电 话: 6377544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