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宗教简介及主要宗教场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徐家汇天主教堂

  徐家汇天主教堂位于漕溪北路,是中国著名的天主教堂,为天主教上海教区主教座堂,正式的名称为“圣母为天主之母之堂”。

堂侧有天主教上海教区主教府、修女院。清光绪三十二年(公元1906年)建,是一座带有中世纪罗马风格的教堂建筑。两座钟楼南北对峙,高达60米:主体墙上有巨大圆形花窗,镶嵌彩色玻璃。建筑造型挺拔庄严,神圣肃穆,曾为当时上海的第一建筑,可容纳3000多名教徒进行活动。大堂内圣母抱小耶稣像立祭台之巅,俯视全堂,为整座教堂之中心。该堂每天清晨有多台弥撒,逢星期日及教内重要节日,教友济济一堂,现已被列为上海市文物保护单位。

  地 址: 蒲西路158号

  开放时间: 8:00—16:00

  交 通: 公交车15、42、93,地铁一号线徐家汇路站

  电 话: 6469093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