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宗教简介及主要宗教场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4日14:57

我来说两句

  白云观

  白云观始为嘉定道士徐志诚苦心劝募而建成,原名“雷祖殿”,是上海道教协会和道教文化研究中心。

光绪八年(公元1882年)移至今址,是上海道教全真派的主要道观。后徐请得《道藏》计8000余卷,雷祖殿更名为“海上白云观”。白云观是—座上下两层四合院式的楼房,底楼是灵宫殿、灵霄宝殿,楼上为老君堂和雷祖殿。现在观内供奉的九尊道教铜神像系明代文物,大殿内玉皇坐像净重1500余千克,为全国其他道观所未有。

  地 址: 老西门西林后路100弄8号

  开放时间: 8:00—16:00

  交 通: 公交车1l、18、23、24、43、782等

  电 话: 63855366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