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椰城奥运火炬手选拔落幕 十名奥运火炬手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0:30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经历了四个月的可口可乐2008北京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于10月24日在海南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大厅圆满落下帷幕,10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在当晚相继诞生,他们分别是:武警官兵孙翔、记者谭丽琳、海南攀登珠峰第一人陈泽纲、海南美术学院教授王家儒、著名艺人韩燕、极限长跑爱好者李平、著名歌手凌萍、学生黄袆天、优秀公安覃如钢、法官王滢。

他们将接受国家奥组委的最终审核,代表海南参加北京奥运海南区域圣火传递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的颁奖舞台上,中国大陆地区人气最高的青春偶像李宇春也专程从南京赶到颁奖礼现场,为本次活动送歌。

  昨晚,海南广播电视台1000平米演播厅内星光熠熠,来自琼岛各地的20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与海南市民代表齐聚在这里,共同收获海南当地奥运盛事的累累硕果。颁奖礼现场来自海南省各代表以及李宇春与现场观众一同见证了10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诞生。

  当天颁奖礼高潮迭起,感动、和谐的气氛也始终围绕着现场每一位观众,22:00,当青春偶像李宇春为本次颁奖活动特地从南京赶来,出现在活动现场为神圣且光荣的火炬手献歌,使得整场颁奖礼达到了最高潮。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