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残奥委主席:学生将是残奥会的主力观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0:39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原春琳)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10月23日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与2008年奥运会相比,2008年残奥会的票价将低很多,学生团体还将享受很大的折扣。

  在雅典残奥会上,克雷文曾被外界批评为要用学生装满奥运场馆。

在即将到来的北京残奥会上,他依然坚持奉行这个原则。对此,克雷文表示,我们会努力做好工作,争取让各个年龄层的群众参与残奥会。但是,他希望更多的学生来观看残奥会的比赛。

  克雷文认为,“我们必须转变观念,儿童是我们的未来。”在克雷文看来,儿童不带偏见,如同一张白纸。等到他们长大成人后,有了自己的孩子,会把这些体育精神传递下去。

  克雷文希望出现这样的场面:残奥会的第一天,是孩子自己来观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孩子会带着父母一起来观看比赛。

  他表示,今年11月底,残奥会开幕式和闭幕式的门票将开始销售。他会与北京奥组委商量,除了学生这种特殊团体外,北京残奥会不会有太多的免费票。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