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交通出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0:49 搜狐旅游

我来说两句


  航空

  青岛流亭国际机场距市中心32公里,航线四通八达,可往返全国30多个城市,业已开辟至日本东京、大阪、福冈、韩国汉城、新加坡以及香港、澳门等多条国际、地区客运航线。民航售票处在中山路29号(湖南路口,今栈桥)。

  铁路

  青岛火车站位于栈桥附近的泰安路2号。

  青岛每天有到发北京、上海、广州、济南、泰山、荷泽、烟台、威海、武昌、南昌、徐州、郑州、西安、兰州、西宁、成都、太原、丹东、通化等地的列车共24对。

除往淄博、烟台、威海方向外,其余各次都经停济南。

  提醒:如果乘火车来青岛,下火车后别在火车站停车场里打的,站内的出租车一般都是议价(不打表的),而且不肯跑短程。图便宜的话,您可到火车站广场外的街道上打的。

  公路

  青岛公路交通十分发达,迄今为止,青岛市已建成济青、胶州湾、西流、双流、潍莱、栖莱、青银等7条高速公路。

  青岛火车站广场就有发往威海、烟台、蓬莱的依维柯中巴,流水发车,往烟台只要3个多小时,票价30多元,到威海、蓬莱也只要4个小时,票价40多元,路况极好,走高速公路。去济南也先坐5路电车到长途汽车站,这里有济青高速大巴,到济南仅需4.5小时,票价79元。

  青岛汽车站

  地址:温州路2号(杭州路立交桥下)

  青岛汽车西站

  地址:馆陶路46号(广东路口)

  青岛汽车东站

  地址:哈尔滨路

  青岛汽车各站发往省内外各地的长途汽车绝大部分在上午发车,发往市属各县级市的中巴流水发车。

  水运

  青岛有两条国际客运航线,常年开船,每周一、二、四、五16:00发往韩国仁川;每周二、五16:00发往日本下关。

  青岛港客运站位于新疆路6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