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旅游全攻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1:21 搜狐旅游

我来说两句

  2.高校区:

  天津的高校主要云集在卫津路上,有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师范大学等。

个人认为南开大学的 校园是最美的,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可以在大树的阴影里躲避骄阳,也可以在马蹄湖边看荷花,发呆。

  津河:南开大学的另外两个门在复康路上,昔日门前的臭水河被改造成小桥流水的好去处,现称为津河。从八里台立交桥通过南开大学直到第一中心医院的长长一条复康路上,景色迷人。建议:单身来津男女不要在复康路上南开大学的津河周围徘徊过久,那里卿卿我我的二人世界可能会对你敏感的神经构成剌激。

  高教书店和八里台文化市场:就在南大对面,CD/VCD/服饰,还有学习方面的书,尽可以到这里来买,八里台文化市场虽不及北京的万通新世界和西单华威,但细细逛,还能有些收获的。

  天津电视塔:在卫津路的另一头,靠近宁家房子。在上海东方明珠建成前据说是全国最高的电视塔,就是现在也极有特色,因为是建在湖上,周围全是水。冬天也没什么太好看,可其它季节来,还有水幕电影,很壮观。在阳光明媚的日子里,会有很多人在平台上放风筝。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