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敏:希望北京奥运好赛事遇上好天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1: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高敏参与北京“十一服务周”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高敏参与北京“十一服务周”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今天是北京国际马拉松开赛的日子,虽然没有参与在其中,但还是被大家参赛的热情所感染了,看到新闻报道,很多选手都是早早的做好了参赛准备,提前到达了出发地点,并且很多选手的装备颇有职业选手的风范。

  为了更好地给选手们营造一个好的赛事环境,很多地段更是采取了限制性行走的决定,并且此举更是受到了北京市民的广泛支持,就连北京的天气也在今天变得异常的配合,不仅温度适宜,之前连续不定的大风也消失了,真是感到欣慰的同时,也不禁让人感叹奥运会选择在北京举办真是一个明智之举啊!

  其实对于这些室外项目来说,天气对整个赛事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有时候天气的因素还会对运动员成绩起着决定性的影响,比如说雨天和刮风的天气,都会影响运动员的成绩,所以说,当好赛事遇上好天气,运动员们就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了,也希望在北京奥运会的时候可以看到同样的艳阳天。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