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男篮08备战计划曝光 184天集训为历史最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1:04 海峡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N邓菲

  本报讯昨天,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透露了中国男篮2008年备战计划。2007-2008赛季的CBA联赛最迟将在2月27日落下帷幕,所以国家队2008年集训的时间已定于3月10日。

  中国男篮2008年奥运会前的这次集训仍然分成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从3月10日到5月20日。全队将进行身体的基础训练。第二阶段从5月20日到8月6日,为适应主场,这一阶段中国男篮将进行20场比赛。

  同时,胡加时介绍,在第二阶段期间,中国男篮将参加在中国举行的钻石杯。在这个国际篮联举办的重要赛事上,将有5个洲锦标赛的冠军球队参加,外加一支特邀球队,地点待定,这被视为奥运会前水平最高的热身赛。

  2007年的国家队集训从4月2日开始,到10月18日结束,共计耗时184天,是国家队历次集训中时间最长的一次。

  作者:佚名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责任编辑:王燕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