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都市时报:5名搜狐网友荣膺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2:37 都市时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2日,承载中国1.6亿普通网民奥运梦想的圆梦之旅进入决选阶段,“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搜狐独家网络复活评选暨网友选拔赛总决赛在搜狐网络大厦如期举行。

  由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委综合评选出的5名搜狐网友荣膺2008联想提名奥

  运火炬手,将代表中国1.6亿网民参与圣火传递。

此外,备受网民关注的10名联想奥运火炬手网络复活赛获胜选手名单也正式出炉。

  本次总决赛通过奥运宣言、才艺展示、互动问答等3个比赛环节,对参赛选手的奥运知识、个人素质、奥运精神等进行综合评定,而由著名影星夏雨,中国首席名模、联想提名火炬手姜培琳,体操世界冠军、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莫慧兰等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也在现场对他们的表现进行点评。

  最终,搜狐网友马江、张锦洋、赵君龙、于福桂和陈少捷幸运入围,成为了2008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随后联想集团大中华区品牌沟通部高级总监朱光还在现场公布了10名由网友投票产生的复活赛获胜选手:他们是:刘默涵、黄华兵、葛玉修、沈君煜、杨秀萍、李传声、石小斌、张萌、陈文利和王国杰。搜狐体育供本报专稿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