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乒乓球 羽毛球 网球08奥运看点推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3: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乒乓球

  比赛时间:2008.8.13--23

  地点:北京大学体育馆

  观众票价:预赛三档 200元、100元和50元;决赛三档 800元、400元和200元

  推荐指数:★★★★★

  关注明星:王皓、王黎勤、张怡宁、郭跃、波尔、柳承敏

  国球身价不菲

  乒乓球是旋转最快的球类项目,而且作为中国的国球,我们拥有包揽所有四块乒乓球金牌的实力,国人对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关注热情也是非常地高。

国乒女线在女单女团方面拥有超强的实力,不过国乒男单则相对而言并不那么保险。看韩国的柳成敏、德国的波尔能制造多大的悬念,也许是这次奥运会我们关注的焦点之一。

  8月17日上午10点开始,将是男女团体的半决赛以及决赛,两块奥运会乒乓球团体金牌将在这个时候产生。如果不出意外,观众们在观看到中国队杀进决赛的同时,还能在另一张球台同时看到中国队决赛的对手产生情况。由于国乒团体的确实力超群,目前世界上还很难有队伍能给我们制造麻烦,花上几百元看国乒明星站上最高的领奖台,值!

  女单决赛和男单决赛,将分别在22日下午和23日晚上进行,相信绝大多数球迷希望中国选手能提前会师决赛。北京姑娘张怡宁,能否继雅典之后,蝉联女单冠军,这是一件非常值得期待的事。

  当然,在决赛之前的一系列预赛以及淘汰赛里,别的中国选手的表现,以及经常容易在国际大赛上给国乒制造麻烦的那些对手,会爆出怎么样的冷门,波尔、柳承敏这些刺头能否顺利晋级,这些同样值得我们关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