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方池游蛟龙 清水出芙蓉--游泳花泳水球项目推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4:0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中华民族自古好龙。游泳健儿在水中翻腾前进,颇有几番龙的神韵,龙的传人尽可去目睹这些蛟龙的化身。

    搜狐体育讯 女人如花花如梦!喜爱美女的人们可亲临花样游泳赛场去看花样女孩如何“清水出芙蓉”。

  水球有水上足球别称,足球迷们不妨爱屋及乌到现场观欣赏另类球王的身影!

  游泳

  比赛时间:2008.8.11-16;马拉松游泳8.20-21

  观众票价:马拉松游泳30元,其他最低100元、最高800元

  推荐指数:★★★★★

  关注明星:菲尔普斯、齐晖、吴鹏

  蛟龙斗法,泳王争霸

  游泳运动历史悠久,男女老少皆宜。远古时代,人类为适应生存环境,逐渐学会游泳。1896年被列为奥运会竞赛项目时,不分泳姿,是真正的“自由式”,只有三个小项。如今奥运会游泳项目已有自由泳、蛙泳、蝶泳、仰泳、混合泳、接力和马拉松7大项34个小项。于是我们可以在奥运赛场上看到各种泳王在游泳池中竞技争霸。金牌总量仅次于田径大项,是另一座奥运金矿。

  游泳是一种纯粹的竞技运动,不借助任何器械,完全是人的本能的竞赛,因此举世关注。在国外看奥运会时,游泳比赛是上座率最高的比赛。运动员在水中高速前进与中国传说中的龙腾水中颇有几分神似,也许这些泳坛健儿都是蛟龙的化身!

  当今世界,欧美体育强国的游泳仍是领先水平。男子2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蝶泳、男子200米蝶泳、男子200米混合泳、男子400米混合泳、男子4X100米自由泳、男子4X200米自由泳、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这些比赛只有一个共同点,是菲尔普斯将参加的项目,北京奥运将是神童第三次冲击8金,看看他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的表现我们就不难想象,也许“水立方”中每一个菲尔普斯比赛的观众,都将是历史的见证人。

  中国女将曾在20世纪90年代初在泳坛快速崛起,不过如今中国选手与欧美高手还有一定距离。男子200米蝶泳中,吴鹏将与天王菲尔普斯展开PK,但平心而论吴鹏目前与对手并不在一个档次,当然获得奖牌对于中国男子游泳来说已经是个突破。雅典奥运会上成名的女蛙王罗雪娟如今已经退役,不知道齐晖、徐妍玮、杨雨这“半边天”能否在北京再创奇迹?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新增了男女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两枚金牌,比赛将在京郊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从车水马龙的都城抽身到顺义郊区去散散心,心情应该格外轻松。相对于“水立方”中至少100元的票价,只花30元去见证一项全新的奥运冠军诞生,绝对是物超所值。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