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皇岛主要景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4:44

我来说两句

  角山

  角山位于山海关城北3公里,系燕山余脉,“因双峰峰向,宛若角立”而得名。

其主峰大平顶海拔519米。角山是万里长城翻越的第一座山峰,所以又有“万里长城第一山”之称。

  坐落在山腰的栖贤寺,始建于明初,是明清时期萧显、詹荣等文人雅士隐居之所。寺内建有望海观音、关帝庙、桓侯寺、三贤祠等。

  漫山林木之上,角山浏览索道凌空飞渡,通向栖贤寺。坐在吊椅上,看长城蜿蜒腾越,听古寺钟声悠悠,飘飘然如若神仙。

  星光淡隐,晨曦微露,登角山俯视南方,可见娇艳的旭日从海天之际喷薄而出,四周金色彩霞相拥,人称此景为“瑞莲棒日”,观者无不如醉如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