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田径“一姐”周春秀 放松活动也不放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5日16:28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与从事其他项目的运动员相比,马拉松运动员、中国女子田径“一姐”周春秀不仅跑得比别人多,就连训练结束后的放松活动也比别人辛苦。

  昨天上午11点半,记者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田径场看到,在教练梁松利的指挥下,结束了近两个小时长跑训练的周春秀开始了赛后放松。

  “大腿抬高点,蹬地频率要快!”看到周春秀的高抬腿动作不能令自己满意,梁教练在一旁大声纠正着。见弟子的动作还是不能达到自己的要求,梁教练干脆亲自做起了示范。

  虽然梁教练动作到位,但他的身材已经有些发福,高抬腿时,肚子也随着动作的节奏上下抖动,这逗得旁边的周春秀吐着舌头大笑起来。

  气氛虽然轻松,可动作完成起来却并不容易,在梁教练的严格监督下,周春秀和队友累得直喘粗气。

  

(责任编辑:石习)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