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亮历任女友:郭晶晶超暧昧 叶璇自多情(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09:25 荆楚网

我来说两句

  田亮,一个从体育圈走进娱乐圈的名字。作为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田亮有着“跳水王子”的称号,也正是因此,娱乐圈业瞄准了这个外表秀气的大男孩。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田亮迎来了一个不一样的人生:因种种原因被国家跳水队除名,到今年3月正式宣布退役,不到三年的时间,田亮扮演了太多新的角色:作者、艺人……就是无法回到他最熟悉的身份:跳水运动员。

  和他的事业相比,感情经历也相当丰富:2004年雅典奥运会后,“亮晶晶”成为“金童玉女”的代名词,田亮和郭晶晶这对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队友,他们的恋情被全国人民关注并祝福。可惜风云突变,2个月后,刚开始高调的“亮晶晶”就分道扬镳了:郭晶晶恋上霍家公子。

  随后一个又一个名字和田亮联系在一起,只要加上“绯闻女友”四个字,必定引人注目。吴敏霞、叶璇、戴娇倩……直到2006年年初传出的新“亮嫂”叶一茜。近日,又有消息称:田亮和叶一茜在国庆期间已经秘密领证结婚。到底是恋情开花结果,还是新一轮的捕风捉影?能给我们答案的只有时间。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