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田径看点:刘翔万众瞩目 飞人大战II如约而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10:5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摘要:

  田径 时间8月15日-24日

  地点:国家体育场

  票价:50元-800元

  推荐项目:男子110米栏决赛、男子100米决赛、女子100米决赛、女子马拉松

  在欧洲,带上一家老小准备好午餐晚餐,老外能够在田径场里足足待上一整天。

田径包括田赛和径赛,比赛从上午延续到晚上,你一刻都不会闲着,一张票能够同时观看跑的跳的投的,忙得不亦乐乎,你说值不值?本次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分为9天进行,门票则分50元到800元不等,那么到底哪几场比赛才是最值得我们前往一看的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下。

  男子110米栏决赛

  推荐指数:★★★★★

  由于刘翔的存在,所以安排在8月21日晚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决赛门票也有了相对的提高,价格分别是200元、400元和800元三种。虽然票价有所提升,但本场比赛绝对值得前往一看,毕竟这种见证历史的时刻错过了就不再有了。除了刘翔之外,中国另一位选手史东鹏能否出现在决赛场上也同样值得我们期待,尽管以大史目前的实力想夺取一枚奖牌还比较困难,但从大阪世锦赛的表现来看,他有望与刘翔会师决赛。

  男子100米决赛

  推荐指数:★★★★★

  明年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比赛将是鲍威尔和盖伊继今年大阪世锦赛星球大战之后的续集。在今年的世锦赛上,盖伊似乎已经向人们证明他才是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但此后鲍威尔马上用了一个新的世界纪录作出了回应,而他们两人在北京奥运会之前不再正面交手的君子协定,也让明年的男子100米比赛吊足了人们的胃口。

  女子100米决赛

  推荐指数:★★★★

  在今年的大阪世锦赛女子百米大战中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当时坎贝尔、威廉姆斯几乎同时冲过终点,就连高速摄像机也无法分辨谁是第一,整整5分钟后,组委会才确认坎贝尔以11.01秒的成绩夺冠,双方决胜的差距仅为千分之一秒,甚至超过了星矢的天马流星拳。“头发丝”般的距离让威廉姆斯的冠军从身边飘逝,她真是“哑巴吃黄连”,明年奥运会还会再上演这“千钧一发”的一幕吗?我们将拭目以待。

  女子马拉松

  推荐指数:★★★★

  在孙英杰兴奋剂事件之后,奥运冠军邢慧娜状态日渐下滑的情况下,周春秀以2007年伦敦马拉松赛冠军、田径世锦赛马拉松银牌等一系列骄人战绩,成为中国女子田径的代表性人物。而女子马拉松作为中国除男子110米栏之外的最大夺金点,也同样备受国人们的关注。另外除了周春秀之外,魏亚楠、朱晓琳等人也有冲击奖牌的实力,因此我们也期待明年的奥运会领奖台上多面五星红旗同时冉冉升起的场景。(搜狐体育:刘萃)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