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星期五餐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6日17:22

我来说两句

  星期五餐厅是著名的美式休闲连锁餐厅。这是一家老牌美式餐厅,经过三十多年的努力,有各种独特的美式菜式,而且餐厅天南地北十分的温馨愉悦,提供至臻完善的服务,顾客层面极为广阔。

  领略老牌美式餐厅的风味,彰显悠久的白领文化,去星期五餐厅吧!

  招牌菜 手卷、各式冰冻饮料及不含酒精的饮品,全麦包、墨西哥风味头盘

    星期五餐厅一直是大家,尤其是单身贵族的热门聚会点。

其红白间条的遮蓬和那蓝色外墙上的T.G.I.Friday’s亦成为餐厅外特有的标志。餐厅内充满了怀旧气息,木板地面、色彩夺目的灯饰、弯木餐椅及红白间条的台布都营造了一种独有的气氛。其间更有珍贵而幽雅的装饰物,每一件均由专人游遍世界各地从拍卖会竞投及跳蚤市场搜集而得来。这些别致和精致令每间餐厅更显特色。

  如果说温馨愉快的餐厅环境及气氛是吸引顾客的重要因素的话,那美国星期五餐厅在这方面无疑能打8分以上。因为这儿所营造的是一个非常休闲而舒适的环境,餐厅内布置、音乐、灯光及陈设均经过细心设计,令客人舒适惬意。加上美国星期五餐厅致力为顾客提供至臻完善的服务,令每年有平均八千万人次惠顾各地的美国星期五餐厅,顾客层面极广。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