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境外火炬手选拔 25名入围者将角逐10个名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08:33 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你就是火炬手”联想奥运火炬手全国选拔即将迎来境外火炬手选拔阶段。9月30日收官的全国七大区决赛中胜出的70位联想提名奥运火炬手,经综合评议,产生了25名入围者。他们将角逐10个代表中国赴海外传递圣火的“境外传递火炬手”席位。
CCTV-5将从10月27日开始,在连续5个周六晚间黄金时段播出联想境外火炬手选拔的盛况。每场比赛将从5位联想提名火炬手中产生2位境外传递火炬手。

  本周六首场角逐的5位入围者,包括76岁仍活跃在足球场上的运动医学专家,来自成都的龚锦源;海航爱心乘务长,广州赛区的吴佩娟;民族文化遗产“二人台”的继承者山西的王志卫;全国武术冠军,北京的王菊;将篮球与街舞融合的武汉花式篮球之星韩冰。

(责任编辑:小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