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激情欢动 青岛啤酒西安上演“激情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1:37 搜狐旅游

我来说两句

  [搜狐10月26日西安讯]  历史名城,多朝故都西安以其丰富的景观资源、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儒雅、包容的城市气质备受中外关注。“青岛啤酒?CCTV---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后天----28日将在西安上演。

“倾国倾城”西安城市日晚会举办主题为:“诗意长安 人文之都”。26日至27日,一场奥运城市秀激情上演。

  激情城市秀和现场麦香体验
为配合“倾国倾城”西安城市日活动的开展,作为本次活动的独家冠名企业——青岛啤酒在西北的子公司——青啤西安汉斯集团,10月26日起在西安大雁塔北广场举办了“激情欢动,奥运同行”大型品牌宣传暨路演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两天。活动现场共分为四个区:舞台路演区、产品体验区以及品牌展示区。
 


  26日下午四点,“城市之光”序曲拉开了大雁塔北广场激情上演的序幕,极限车技、时尚街舞、花式篮球惹得在场观众连连叫好,女子乐坊的新民乐演奏“茉莉花”余音绕梁,中国鼓表演“秦王点兵”、“大唐六俊”古典而欢快……最为吸引人们眼球的是青岛啤酒时装秀,模特们动感的服装,精彩的表演,谱写着“欢动奥运”、“麦香之旅”、“诗韵长安”的篇章。
 
  好啤酒,有麦香。你喜欢喝啤酒吗?你了解啤酒的生产原料麦芽吗?
进入大雁塔北广场,老远就能闻到一股香气,那种独特的香气,来自麦芽,这是啤酒的主要原料之一。透过大玻璃瓶,看一看里面装满的澳(澳大利亚产)麦、加(加拿大产)麦、国麦等各种麦芽;啤酒厂的工艺技术员将优质大麦拿到一台高温的烘烤箱中烤熟(很像是啤酒酿制过程中的那道烘培技术),一股香气飘出来,闻一闻;将烤焦的麦芽捧在手心里,捏到嘴里,嚼一嚼;盛出小半勺研磨好的麦芽粉,先闻、后用开水冲泡,再尝,香极了!
能像这样体验啤酒麦香,让平日里喜欢喝啤酒的西安市民乍感神奇而亲近。这里还有青啤汉斯公司带来的直取自生产线上的原浆酒、原麦汁,那份独一无二的纯正味道,那是简约的,真实的,原生态的,让人回味,就像走进了绿色的麦田,简直让人不思归。



  青岛啤酒与西安市民同爱西安
在活动现场最聚集人气的莫过于青岛啤酒西安汉斯集团设置的“喜爱西安的理由”留言板,从下午两点开始,这个展板前一直都是人头攒动,众多西安市民和游客积极踊跃地在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对西安的喜爱理由:“历史悠久”、“每一块砖都铭刻着华夏千年的绝唱”、“舒适”、“浓缩文明与时尚”、“好看好玩好吃的撩扎咧”……一段段朴实、真诚或者诙谐幽默的文字,表达了西安人对自己家乡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当然,最为热闹的场景还是在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金志国出现在活动现场后。金志国总裁也在留言板上写下了自己喜爱西安的原因:
 
 


“人文西安,现代古都,中国名城的代表。”——青啤金志国

  青啤将奥运精神带到西安市民身边
  在青岛啤酒“激情欢动,奥运同行”的活动现场,记者还看见有许多与奥运相关的互动游戏和奖品。在丰富的互动有奖活动中,奥运五环呼啦圈最受大家的欢迎,全身心的投入到这场“大众奥运”比赛中去让市民们体验了运动和参与的快乐。
  一位五十多岁的大妈获得了一等奖,她激动的告诉记者:“退休后我每天都和小孙女一起练呼啦圈,我们全家在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时就开始在居住的小区里宣传全民奥运了,算是为奥运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今天能获奖,自己上台展示了运动的快乐,获得了大家羡慕的眼光和热烈的掌声,看来大妈好像也找到了奥运冠军的感觉。
  在参与区,大家不仅通过奥运知识答题,赢得了自己最喜欢的奖品,还有一些西安市民通过手机短信参与评选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的有奖评选活动,给自己的城市——西安加油,希望也能给自己带来一份运气。这让市民深切的感受到2008北京奥运脚步的临近,亲身体验了由青岛啤酒带来的奥运激情。
作为奥运营销理念的倡导者和积极实践者,青岛啤酒一直在做着积极的探索和实践,不断追寻奥运对我们的民族甚至对每个企业、每个公民来讲带来的精神层面和经济层面的双重价值。青岛啤酒“激情欢动,奥运同行”活动在西安城市的成功举办,是青岛啤酒作为奥运公民宣传推广奥运精神的一次责任履行。正如青啤总裁金志国所说的“奥运具有时效性,奥运精神却具有长效性,奥运比赛可以结束,但是奥运精神却可以长期留下来,支撑我们更高更快更强的促进社会和谐与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