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鲁健:中了一张闭幕式门票 推荐看男篮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4: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央视著名主持人鲁健
央视著名主持人鲁健

央视名嘴---鲁健
采访央视名嘴---鲁健

  中国明星足球队26日在丰台体育中心应邀参加一场友谊赛,作为当天97国家队和老国安比赛前的表演赛。搜狐体育对参加比赛的名人明星进行了专访。

    搜狐体育讯 记者:您看体育新闻吗?从电视还是网络上看?

  鲁健:看。主要还是从电视上看,因为体育比赛在电视上看更流畅一些,效果更好一些。

  记者:您有没有买奥运门票?

  鲁健:我特别幸运中了一张闭幕式门票。

但是今天接到电话说我的信用卡有问题,不能划账,所以还需要解决一下。去看奥运开闭幕式不仅仅是去看节目,我更希望能和家人朋友一起去,因为这很有纪念意义。不过奥运门票实行实名制,我申请了两张,只中了一张。

  记者:除了闭幕式的票,您还订了其他赛事的票吗?

  鲁健:我在网上订了很多,开闭幕式、足球、篮球、体操。但是最后之中了一张闭幕式的。

  记者:奥运会门票第二批售票就快开始了,您还打算买吗?

  鲁健:我当然想买,不过估计难度很大。

  记者:您最喜欢的运动员是哪位?

  鲁健:我喜欢的运动员很多,要看不同的项目。篮球肯定是姚明,毫无争议。足球的,国外的有卡卡、小罗,国内的喜欢的也不少,郝海东、郑智都不错。

  记者:如果您有多余的门票可以送人,有没有想过把票送给谁?

  鲁健:我想送给我家乡的孩子们。我的家乡在内蒙古的阿拉善,因为他们很少有机会能到北京来,更别说来北京看一场比赛了。

  记者:如果让您给sohu的网友推荐几个值得到现场观看的比赛项目,您会选什么?

  鲁健:如果从对抗性、节奏快、场地大小适于看清楚等等方面,我肯定推荐男篮决赛。因为从场地上来说,距离更近一点,对抗性更强一点,节奏更快一点。而且现在喜欢篮球的人又这么多,所以我可能会推荐篮球。不过我自己还是最喜欢足球,小组赛决赛都不会错过。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