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第二阶段销售10月30日 第一阶段未付款无法购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4:4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10月27日讯 10月30日9时起,北京奥组委将面向境内公众启动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先到先得,售完为止”的销售政策将会让更多的公众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北京奥组委已于今年4月15日至6月30日完成了第一阶段预售工作,全部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和159万张体育比赛门票顺利售出。

此次启动的第二阶段预售从10月30日开始至2008年1月底截止,约185万张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将再次投入销售,这些门票包括了奥运会体育比赛的所有场次。根据北京奥组委此前公布的票务政策,凡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拥有居所并拥有指定有效证件的自然人,均有资格购票。但是,在第一阶段订票成功但尚未付款的公众,在付款之前不能参与第二阶段购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