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二阶段订票可提交多张订单 是否有剩票及时显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5:2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10月27日讯 10月30日9时起,北京奥组委将面向境内公众启动第二阶段奥运会门票预售,本阶段仍将采取“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销售政策,即:按照公众申购门票的先后次序分配门票。

  为使更多的公众拥有购票机会,第二售票阶段对每个公众的购票数量仍有所限制,具体为:每人最多限购50张门票,每次提交订单最多可选择10个场次,其中高需求体育比赛场次每人每场限购2张,其他比赛场次根据重要程度每人每场限购3至5张,具体场次购票限额在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各场次预订页面上均明确注明。

  所需注意的是,在不超过总额50张门票限制的前提下,可提交多张订单,但每次提交订单最多可选择10个场次。为使公众能及时了解所需订票场次门票信息,在您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订票过程中,网站将对每个可订票场次及时显示是否还有剩余门票,但剩余门票张数将不显示。(钱塘潮)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