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长安大戏院—名闻京师的“老剧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6:33

我来说两句

  闻名遐迩的老字号剧场—长安大戏院,始建于1937年。原址位于北京西单繁华商业街;新戏院于 1996年9月重张开业,迁至东长安街北侧光华长安大厦内,交通极为便利。

  易地新建后的长安大戏院,是古典民族建筑风格与现代建筑艺术的完美结合,其设计装潢具有典型的明、清风格。

大厅内配以雅致的红木桌,舒适的软椅,再加上“手绘婴戏园”茶具,使观众仿佛置身于明清时代的戏园。古朴典雅的观众厅,可同时容纳800余人观看演出;厅内还设有豪华的贵宾席。戏院拥有先进的舞台设施和精良的剧场设备,可升降旋转的舞台、伸缩自如的乐池、电脑控制的灯光音响等,可以适宜不同形式的演出。长安大戏院以上演经典剧目为主,尤其是以京剧为代表的各种艺术形式的演出。

  此外,在这里还有食香酒美的餐厅、茶楼、啤酒屋,荟萃中西美食,供观众享用。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