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音乐厅—首都的“金色大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6:52

我来说两句

  北京音乐厅,坐落在北京西长安街南侧,是中国第一座现代化的、专为演奏音乐而设计建造的演出场所,享有“中国的音乐圣殿”之称。

  音乐厅是一座以黑色大理石为基座的白色矩形建筑,风格典雅、造型端庄。音乐厅舞台口宽17.8米,深9.6米,演奏厅可容纳1200位听众。

  为了把高雅艺术推向市场,做到雅俗共赏,让大众喜欢和接受,北京音乐厅在完善管理机制的同时,努力探索艺术经营的独特规律,寻求艺术与消费之间的契合点,坚持高雅艺术为“大众”服务的方向,先后举办了《伏尔加之声音乐会》、《外国名歌200首音乐会》、《老三届音乐会》等,均获得成功,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1996年6月,北京音乐厅音乐启蒙教室开课。“让我们认识音乐厅”等一系列经营活动的举办,让越来越多的人走进了音乐艺术的殿堂。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