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保利剧院 风格现代设备一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27日16:57

我来说两句

  保利剧院,位于北京保利大厦内,由著名的英国TT国际舞台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其设备设施和服务管理水平在国内堪称一流。

  剧院配备有先进的舞台灯光控制系统、适合高标准演出要求的音响系统、六种语言同声传译系统和电影放映系统。

剧院舞台台口宽14.5米~18米,高 6.5米~ 9.5米,总进深40.5米,可满足各种大型演出的需要。另外,保利剧院还特为音乐会的上演,设置了一个180平方米、可容纳大型交响乐演出需要的反音罩装置,其造型美观,音响效果好,为国内一流水平。保利剧院共设有1428 个观众席位,观众厅共分为二层:一层共有784个座位,其中包括2个VIP包厢;二层共有410个座位,其中包括不同规格的露台包厢8个。 保利剧院成功接待了意大利维罗纳歌剧院乐团及合唱团、拉卡托斯室内乐团、俄罗斯国家爱乐乐团、俄罗斯国家剧院芭蕾舞团、捷克布拉格交响乐团、德国斯图加特室内乐团、波兰华沙国家大剧院、捷克爱乐乐团、东京爱乐乐团、法国图鲁兹交响乐团、新加坡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中央歌剧院、中央芭蕾舞团等国内外著名艺术院团;演出了歌剧《托斯卡》、《少年维特的烦恼》、《纳布科》、《茶花女》、《卡门》、芭蕾舞剧《天鹅湖》、《罗密欧与朱丽叶》、《红色娘子军》、《大红灯笼高高挂》及大量交响音乐会、室内乐等。许多世界级的表演艺术大师和艺术家如:指挥家克里 斯托费·潘德列茨基、费拉季米尔·阿什肯纳齐、米歇尔·普拉松、内罗·桑蒂、克劳斯·韦瑟、大贺典雄;大提琴家米沙·梅斯基、朱利安·劳埃德·韦伯;小提琴家马克西姆·文格洛夫、拉卡托斯、维罗利亚·穆洛娃;钢琴家格哈特·奥皮兹、米哈伊尔·普雷特涅夫、傅聪;女高音歌唱家凯瑟琳·巴特尔、谢丽尔·斯图德、迪里拜尔等都曾在保利剧院一展风采。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